close
生日因為在暑假,所以會莫名其妙遇到一堆考試,
通常也就在提早慶生中度過(笑)~~~~~

今年的生日很有趣...
原訂幫豆豆歡送的唱歌,也收到大家的祝福,
謝謝豆豆的文昌君祈福,你總是能給我最需要的東西,
雅齡和小萱的畫冊和畫筆,你們給我持續畫畫夢想的動力,
奕琦的貓頭鷹髮束,雖然是托人轉送,但這份驚喜讓我很感動。

回家後,
姊姊買了一個皮卡丘蛋糕,

然後在家人和宸宸的拍手唱歌下,

很幸福的吃下甜蜜蜜的蛋糕,讓我真的很不想回台東。

然後是回來台東的第二個下午,
坐在麥當勞吹冷氣,看著關於安野光雅的論文,
突然接到胖胖的電話,說晚餐到Jego學長家吃飯,
在無法婉拒的盛情邀約下赴約,果然又是另一個密謀的慶生(還是有被騙到)
謝謝Jego、琬琳學姊、胖胖的日式料理,非常澎湃又好吃,
小亨利學長的明信片,當初我還醉心於九降風的封面呢!
忠岳學長的髮束,小巧精緻bling bling我很喜歡,
胖胖的髮捲和兩本書,我會好好研究窮人捲髮起死回生術的。

然後是生日的前一天,豆豆果不其然搞錯日期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後來為了彌補錯誤,趕在7/8 00:01分趕祝我生日快樂,
可惜兩通電話我都沒接到,不過讓我開心的進入夢鄉。(豆豆 我真的好捨不得你離開> <)

因為大家都提早慶生完啦
不想悶在家裡,就出去走走好了
一個人旅行 總覺得可以讓人成長一點
來台東的一年 玩樂的地點好像都在走海線(台11)
那麼今天來個台九山線之旅好啦^ ^

其實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想說看到什麼路標就停下來晃一下
首先在進入台九線之前,發現利吉惡地路標,

聽說離台東市區很近,但我卻從來沒見過廬山真面目,
騎了好長的一段只有砂石車呼嘯而過的小路,發現右手邊隱沒在樹林後若隱若現的利吉惡地

直到看到一整片綿延的景觀,哇~~真是嘆為觀止!(不過在一旁的兩塊大石頭讓我很好奇)






利吉大橋前,左方有一條小路可通到卑南大汌公園,裡面的人造景觀挺用心在維護,

若能多一點展示說明和人煙,應該會更漂亮~~
再往裡頭走一會,可以看到小黃山,本來想沿著河堤去一探究竟的,
但想起皮卡媽耳提面命的說 今年老鼠犯沖 別給我到河邊或海邊玩 只好遠遠欣賞它的壯麗囉!


太陽開始展現他的熱情,
該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了,
雖然有些人說原生植物園沒啥好玩的,
但沒去過,心裡總會惦記著該去走一走,
加滿了油,買了瓶運動飲料解渴,又開始上路囉
只要維持車速40,就可以沿途欣賞到台東的明媚風光,
不時停下來拍照,想起雅堂老師說,攝影沒什麼技巧,多拍幾張就是了,好的風景就是要馬上捕捉當下的剎那,等到再回到原地,又是不一樣的感受。
我一直在向大自然索取心靈的禮物。

到了原生植物園,
在買票窗口張望的我,解說人員上前詢問介紹,
得知我一個人來的時候,從他的眼神感覺到很複雜的情緒,
嘴裡說著這個小女生怎麼這麼勇敢,心裡的解讀大概是:小妹妹,是不是失戀了,來療傷厚。
害我差點脫口而出:我沒有失戀,你不要誤會啦(尷尬的~笑)
入門卷單買200,若再加上餐卷總共是385,
一餐100多的吃到飽,當然要吃囉> <,而且聽郁玟說這裡的午餐很好吃,躍躍欲試阿
11點就開始營業,沒吃早餐的我,這時才感受到肚子在抗議了。

整個園區不大,但佈滿了各式各樣的原生植物,看了心情就舒服,
餐廳共有兩間,一間是合菜但要事先預定,另一間則是自助餐,
在台灣似乎一個人用餐、遊玩都會被予以異樣的眼光打量,
讓我的勇氣瞬間會消逝。(OS:哀~~你到底有沒有成長阿?!老是在意外人對你的看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