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台東的酷熱快把我烤成皮卡乾了!!

呵~~~
看著冷氣溫度顯示"31"度
在順便看著存摺裡的生活費
應該....可以再忍耐一下吧!
我也要為地球盡一份力(→這是藉口吧!)

為了策展,
有點小潔癖的皮卡已經好幾天沒有「ㄇㄚ地」!
台東的沙子 ,
也喜歡趁著我打開紗窗的剎那,
咻~~~地悄悄拜訪我家,
三不五時,我就會手癢,很想掃地> <

整理好的房間,
聞起來有清新的好味道,
趁著它美麗的時候,
我按下快門,
拍下住了將近3個多月的新窩,
簡單、樸實,是為了不讓自己搬家時,
大包的行李可能讓皮卡爸心煩不已!


小小的長形房間,
只有一扇陽台落地窗,有個小窗會更好^ ^
小和式桌是從大潤發騎著摩托車扛回來的,
不到200圓的價格買下它,
下面藏著畫圖用的小工具,
喜歡在它上面畫圖、看書、吃飯、打點門面、把頭趴在上面想事情....

小小的裝飾,多半是貼心朋友的小禮物,
或是皮卡信手拈來的創作,
不喜歡太複雜,清爽、乾淨是我對房間的基本要求,
除非哪天我決定定居下來,
我才會很認真去佈置我的皮卡窩。

另一個皮卡窩在知本,
是上學期的新宿舍,空間小,
雖然已經搬離那裡,但我也很喜歡!


胖胖送的小貓頭鷹
小昭送的錢小昭
也跟著我一起搬家囉!

心動了嗎?
我滴好朋友們,快來找我玩吧!
一年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