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的兒文所送舊在醞釀中悄悄登場,
大夥精心準備的海灘風,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大飽眼福>///<
衣櫃理找不到海洋風的元素,
幸虧豆豆大力贊助花襯衫,
戴上魯夫的草帽,
維持一貫的低調風~~~~哈哈
效果還不錯耶!大家都叫我海灘飯店服務生,

對嘛!!!我真的有海灘風壓~~~~~為什麼最後還要抽處罰箱?
說不看裸露程度真‧的‧是官方說法

大夥又是排練舞蹈、更衣、化妝、佈置會場,
走往海灘的小徑長滿了刺人的海濱植物,

我和豆豆索性趁大夥在忙碌時,
小心翼翼把刺人的路障清除,只希望在黑暗中走路的大家不要受傷了,
突然看到海邊建起的飯店,心想,會不會這些植物正盡著他們的一分力保衛著東部海岸的淨土,
於是我停止了動作,默許這樣的想法。

雖然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率先抵達的是游老師,帶著兩位小朋友,橘色的南洋風情和小碎花搭配,果然是永遠美美現身!
大戶學長,完美的海灘風裝伴,不少人搶著合拍留念,果真是豁出去的突破尺度!

忠岳學長很不夠意思只用拖鞋來打發我們,
玉羚學姊的創意DIY穿法,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儘管有些人的打扮維持一貫,但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的行動,就讓我們很開心啦!

開始吃吃喝喝的聚餐,
雖然餐點不多,但聊天、敘舊、拍照的愉悅氣氛沖淡了一些小瑕疵,
皮卡的甜點胃被誘人的布朗尼開發,吃了有六、七塊之多,
沙拉的蘋果優格醬在夏天裡特別開胃,
到處串門子聊天,時間過得也特別快。

終於到了海灘活動:打西瓜、兩人三腳、海帶拳、舞蹈表演、評選活動帶動一波波忘憂的興奮,

我悄悄在海灘某處坐下,仰望著星空,
想著,這些在生活中幫過我許多的學長姊要畢業了呢!
曾經,我有過跟他們一起成為同學的機會,
我卻選擇向他們學習的緣分,
或許我們只會在互相的生命裡存在著一小部分的記憶,
也可能在遺忘的過去裡曇花一現,
但是,
因為有與你們一起相處的日子,讓我的人生因此更加多彩、圓滿,
謝謝JEGO、大戶、忠岳、貴婷、丹丹、PEKO、雅玲、小蓮...還有其他碩二的學長姊

有你們在的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