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才一個星期,
我好像又在無意識的狀況下把自己逼得很緊啦
(哀嚎~~怎麼會這樣)

今天好像快到臨界點了,

所以偷空(明明就是沒有時間)把日劇的進度補完,

幸好很催淚的讓我發洩一下^ ^

下午看完講義的進度後,

趁著颱風前夕的涼爽好天氣,

出門悠閒地晃了一下市區,添補零食、泡麵,

匯款的同時,才驚覺今天居然是921耶

好多年了~~對這個日子原來還是會很敏感,

很有趣的,爹滴媽咪和姐都不約而同為了不同的事打給我(大心),

不知不覺,煩悶的情緒,在電話掛斷之後稍稍化開了(呼~~)

回程的路上,

覺得自己對不喜歡的東西抗壓力還真的很小,

明明英文都看不完了,還拿著日文字典,查著論文資料裡看不懂的單字,

明明時間就是不夠,還是讓自己貪心的設定很多目標,看起閒書,

所以硬逼著自己訂下讀書時間,

不讓隨性的自己跑出來攪局,

但是瞌睡蟲還是不停來誘拐我,

肆無忌憚狂睡的狀況,都在在顯示自己的逃避(巨蟹座的殼很好用),

對呀~~我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厲害,

也不是無時不刻都可以把每件事做好,

有時候也會不想聽到:如果是你一定可以!

今天就讓我發牢騷一下吧~~偶爾也可以讓自己不要那麼勇敢~~

我的手打字打到快廢了~~明天再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