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
拖著疲憊的身體在瞎忙,
洗完澡後,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
原來有驚喜耶......

從高中就開始離家唸書,
大學的時候,家裡就會偶爾打包一大箱包裹寄來,
裡面塞滿家人滿滿的關懷和愛心,
記得第一次寄到兒文所的包裹,
還被學姊說:你家是頭目家族嗎?裡面啥都有!

雖然嘴裡說,不用寄來,自己會去買,
但媽咪跟爹滴說,我們家那個女兒,省得要命,一定不會自己買來吃,
買點她喜歡吃的水果、餅乾、飲料,不然每天唸書唸那麼晚,都在亂吃!
(迷之音:不過,這是魚干女養成包吧!?這樣還是待在家裡亂吃阿)

一堆叨唸在電話裡卻讓人聽得開心,
一直以來,常被說很ㄍㄧㄥ,所以很享受不用說對方都會懂的感覺。

就像豆豆說,我知道這堂課對你來說負擔很大,但你還是會去試啊!

就像 吳老師突然跑到我旁邊,拍著我的肩膀問說,這樣唸起來還可以嗎?

就像小Q會說,大頭~~我懂!

就像姊會說,連小妹,我知道這件你一定會喜歡,所以就先幫你買了!

就像家人會說 我知道你很努力,但不用讓自己那麼累!

很多事情,不需要每個人都懂,只要你在乎的那些人懂,就足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