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夕

接到Jego打來的電話

說是Mia來了 一起吃個飯吧

話說之前我和小Q才跟Jego說有機會一定要介紹Mia給我們認識

沒想到這麼快就兌現啦

自己好像小粉絲一樣,既期待又緊張

一頓飯下來

兩人輕鬆、有趣的互動

彷彿品嘗了一壺舒壓的花草茶

載著小Q回程的路上

兩人開心地笑著說  好可愛的幸福喔!希望你們就這樣手牽手地走下去!

 

曾經有朋友問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和你的個性是相似的?還是互補的?

相似的情人  彷彿和另一個自己相處  是種刺激的挑戰 也是熟悉的習慣

互補的情人  好像不小心交集的個體  是種衝突的磨合 也是包容的體貼

相似而產生所謂熟悉感覺的欣賞  漸漸地會在對方身上發現自己的缺點

互補而製造出的拌嘴和爭執  慢慢地會從對方身上挖掘出自己缺乏的優點

所以

看到一對情人互虧、鬥嘴

我的嘴角總會不自覺上揚  這是一種了解對方  連彼此的缺點也喜歡的表現

如果

看到一對情人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

我的腦袋會浮現很多的疑雲  空氣裡好像有許多的不安 空虛  這兩人的愛需要彼此不斷作確認

我喜歡  互補的感動

(OK~~我承認 最近被一元和一美的互動感染  大推光陰的故事)

 

前天   跑去找Queen亂哈拉   邀請姐妹們一塊吃大餐

台東的好天氣  讓人心癢癢地想衝出去玩

但是論文好像背後靈陰魂不散

呼~~~~~要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