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在月底或是月初,
手機才會在我的掌心裡發燙,
用食指撥通~~嘟~~的暗號,
先說通關密語:「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手幾,有點麻煩呢~
它不僅會讓我被唸,阿你辦手機是辦假的喔!
也會有費用打不夠的恐慌症在月底定時發作,
雖然說有它作伴,真的是圖個方便聯絡,
但是,經常都是這樣的循環:

出門,不想帶手機;
睡覺,習慣關機;
在家,手機都丟在樓上,然後人在樓下;
看到未接來電一通,應該不是什麼大事吧~~不會回電;
未接來電兩通以上,糟糕,趕快回電;
(阿明明只有差一通,怎麼差這麼多> <呵呵~~我也不知道)
打電話之前,除了少數幾個朋友,我總是在撥號前反覆演練。


與其說聽聲音、說話,我好像比較喜歡文字和畫面給我的感覺。

最近,不知為何接到很多許久沒連絡朋友的電話,
那天,又整整聊了三小時的電話,
睡覺前,已經凌晨一點半,很懷念這樣的感覺,真好!
好像只要是跟你聊天,以小時為單位是常態,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你說,我們很久沒這樣聊了,所以沒關係,好像是要補很久沒連絡的遺憾。

你幫我把大家的近況細說道來,頓時,好想念你們^ ^
感覺大家都被推著一步步長大,無法再回去當那個還是高中生的女孩,
又說,我們都是一群都很獨立的人,對待感情,開始像個女人一樣思考未來,
不再義無反顧追求、接納,思索著很多的可能性,
雖然跌倒,哭到不可抑止,喝到爛醉不省人事,變成大人式的療傷方式,
但比起女孩,站起來之後,女人懂得開始自私地為自己想,
說真的,我開始懂了說出分手的心情,
換作是我,我似乎也會這麼做......

P1090651.JPG 

         因為無法再當女孩,所以看世界的視野變得好大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