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的我,因為一通電話,
放下研究生的身份,
而回到了過去
很久沒有清晨六點起床,迎接初晨的清爽空氣,
搭了學校老師的便車,整整五十分鐘的車程,
帶著有點暈車的腦袋瓜,來到被雲霧繚繞的偏遠小學代課。

小小的六人班級,讓教室顯得很大,
拿起課本的左手,居然有些興奮,
拾起粉筆的右手,感覺好不真實,
孩子此起彼落的分享、問題、還有打小報告,
喚起我來念研究所後就隱藏起來的本能,
無厘頭式的思維還有天真的笑容,原來我還是無法抗拒的。

cats.jpg 

老師~~
你是美國人嗎?(OS:在你們心中美國人到底長怎樣?)
他罵我將軍!!(OS:原來將軍是罵人的詞?那老師的一堆綽號該怎辦?)
我們要吃完午餐才回家!
頭斷掉了(OS:老師頭沒斷)
手流血了(OS:不要一邊說還是一邊摳)

哎唷喂呀~~聽到老師長老師短的,心花朵朵開啊> <
還有你們那些對話,讓我憋笑憋得多痛苦啊(噗~~)
和一年級導師聊天,被誇讚把班級管得很好(OS:可是我又讓小朋友哭咧)
meeting後升起的焦慮感,全靠你們擊退了^ ^
儘管你們的家庭功能嚴重失調到我直呼不可思議,
臨走前還是忍不住幫你們許下得到幸福的願望。



這幾天是愚蠢國太后和Queen的生日,
祝兩位國后生日快樂啊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