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親愛的五味太郎先生:

自從看了《鯨魚》之後,我愛上了你的故事!

你告訴我,想盡辦法變成我的頭號粉絲吧> <

這句話如同惡魔般的低語,讓我的瘋狂途徑沿續到昨日。

從去年七月開始,我一股腦兒加入你的會員國,決定買一台筆電讓您獨享;

然後在各個圖書館、網路、書籍裡尋找你的蹤跡,健康的筆電於是中了五味慢性病毒;

接著十二月又砸下重金買下你談論創作的日文隨筆,異想天開想用日文三級的程度和你交心。

到了二月下旬,慢慢用文字寫下和你談話的內容,一度漸漸覺得我們可以溝通,

但事與願違的情況不斷發生,時常出現的念頭是:你確定要我在台灣為你發聲嗎?

(哈哈~~不過你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

唸在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

請在6/19用您的精神體為我加持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錯!5/23咪聽的時候,其實還在寫結論,那時發現兩位老師似乎已商量過pica上手術檯的日子,
就此訂下6/19,比自己預估的時間整整早了一個星期!
而且不知為何一直想到3/19的槍擊案,我只是比阿扁晚了幾年又三個月> ///<
心裡不停的OS:

老師阿~~你們確定可以嗎?老師阿~~你細讀後就會發現這孩子根本不行阿!!
她只是抱持著一顆熱忱的心寫下對五味太郎的追星之路,
這孩子的文筆相當口語化,這孩子的邏輯推理有時很詭異阿!
pica其實是個很沒自信的小孩,她的信心是巨蟹座偽裝的外殼。


就這樣pica拼命想把自己的缺點掏出來展示給老師看的時候,
老師們對學生不知哪來的信心,讓我又開始假裝著自己很鎮定!

懷著慌張恐懼的心情,pica拿起美麗的外衣,準備大修改造論文。
突然覺得,修改論文好像是專家在改造一個平凡的女生,
如果有痘痘,就拿遮瑕筆隱藏一下;
      臉很圓,就用髮型和V領衣服拉長視覺效果;
      大腿粗,就穿上特殊車線的牛仔褲;
      個子矮,踏上高跟鞋搭配超短褲。

因為自己最瞭解論文的缺點在哪裡,所以修改的工作,
就是援引資料來加強自己論述的立場;
仔細推敲自己的論點是否不當;
錯字、語法、格式一看再看;
然後,打造成功的女孩現身了。

然而修改後的論文畢竟是天然美女,
她的個性、風格、說話的語調都是無法偽裝的,
在整形醫師(口考委員)面前,
想必如同卸了妝後赤裸裸的裸體,
很快就會原形畢露吧!

他們會逐一檢視你的缺點,然後告訴你這些東西再怎麼裝飾都是不夠的,
骨架太大就是要削骨,多餘的脂肪太多就是要抽掉,(研究範圍太大、贅文過多)
矮個子的人穿什麼高衩晚宴洋裝!(套用的理論不對)
就算是難過的掉下眼淚,跟他們說:天然ㄟ尚好
但仍要有躺上手術檯接受手術建議的勇氣吧!

其實心裡很詭異地希望老師們嚴厲的批評指教吧
這樣我好像才會無愧於五味太郎的精彩作品t1315447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