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線上
豆豆:見鬼了!!你的笑點明明就很低~~
pica:沒有耶~~真的很高~~我有量過

話說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某次兒批的討論會上,
小Q無意間把手放在我的頭上,
然後,我好像被點了笑穴一樣,笑個不停~~
從小Q閃亮亮的眼神,似乎發現一個好玩的遊戲一樣,
大叫著:大頭,你的笑點好高!(大家懂這個意思嗎?請看圖說)




這個學期開始,無時不刻都在腦子裡裝好多事情,
一個星期大概有三天的時間都在跟英文對話,
緊繃的狀態下,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又是大笑,又是大哭!

因為跟好久沒連絡的柚子聊天,像平常一樣亂聊,用著我們兩人彼此熟悉的語感聊天,笑了一整晚。

因為靖文打電話來酸,故意跟我說大家在聚餐,而我卻沒跟到,
可是還是很開心地把電話拿給每個人輪著講,10分鐘的電話,讓我笑出了眼淚。

因為聽到胖胖要離開了,寫著卡片的晚上,想到跟他一起相處的快樂時光,還有鼓勵著我的話,眼淚停不住的流。

因為之前看電視而肆無忌憚狂哭的我,還引來房東的關切,笑說可能學文學的人感情都比較豐富。
(不是吧~~~怎麼隔音效果這麼差阿~~真的好丟臉> <ㄚ)

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而滿足,
應該是身體帶給我的保護機制吧!
讓心沉澱下來,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想到胖胖念著我說,不要做那麼累人的蚌殼精,要對自己更有自信,
有些事情開始選擇放手,可以放鬆的感覺對我來說是目前最需要的吧!


大家知道自己的笑穴在哪嗎?
話說
今天東戳西戳小Q臉頰,也笑得很OVER,
小Q阿,你的笑穴該不會是全身吧!?這樣笑點是高還是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