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文所每年都會把樓梯的邊牆粉刷,
繼去年在我們打鬧下完成的油漆
今年又會變成如何呢?

這輩子還沒刷過油漆的pica,
在進到兒文所之後,有了第一次的體驗!

My God 郭老師先幫我們調出美美的粉藍和蘋果綠,
然後就由我們隨意粉刷,
水性油漆據說是不那麼臭的,不過刷久了,
大夥難免無聊....趁大人不在就玩耍起來啦!


king(猴子)VS.導演(小靜)為了劇本橋不攏 之 打鬧廝殺篇


父(king)子(王子)恰似融洽篇(KING的眼神透露:敢給我"串"位試試看)



王子(小昭)、書記官(pica)耍心機篇

action:
書記官被罰刷油漆中。

王子:書記官你在做什麼?
書記官:我在玩一種叫刷油漆的遊戲,很好玩喔!
王子:(閃亮亮> <興奮中)我也可以一起玩嗎?
書記官:不行耶!這是我才能玩的....
王子:拜託~~~我用好吃的水果跟你交換....
書記官:恩.....(OS:很好,王子上勾了)
王子:求求你......

以上是兩張圖的情境,取自某本兒童小說,大家一起來猜猜看,猜到的......
下次油漆算你一咖(阿~~~這算什麼獎勵)

總之,書記官發現蘋果是假的後,才發現王子的心機原來略勝一籌
(對啦~~pica在兒文所都在玩這些蠢事,
因為被發現書記官都沒在記載一些事情,現在正在補救中....)

這次哩~~
小碩一們把牆漆成蘋果綠的背景後,畫上藍色、紫色的夢幻泡泡後,
因為油漆不夠而中斷工程,在等待的途中,大家有事就先離開拉
然後,書記官被king攔截,討論不知該如何補救缺的那一塊?因為只剩下大量的白色油漆....

靈機一動之下,畫成吹泡泡的小男孩,
(那個.....書記官找到副業了耶....可以退休離職不要當書記官了嗎?)
熱呼呼新出爐成品↓



不過,因為有主題了,大夥似乎不太敢在上面作畫,請大家不要客氣阿,那是屬於兒文所的塗鴉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GIMA的育兒點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